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6-26 04:30:00
日報

【英足盃】英足盃8強明起開戰 李城「細」鬥車路士

分享:

英格蘭足總盃週末開戰喇!自05/06球季以來首次的8強全英超對碰,自然格外惹人關注。其中焦點戰會是週日晚上演的李斯特城主場大戰車路士,「藍戰士」因休息日期較少,體能或受影響;至於李斯特城復賽後前鋒啞火,今場首選入球細。

細看本月中重開的英超,為趕收季日期,近期絕對是戰事頻密,其中李斯特城在週二剛與白禮頓對撼打和0比0,復賽後兩戰只入1球;而車路士則於週四才火併勁旅曼城。從賽期來看,李斯特城相對休息日較多,加上對手較弱,以及連續兩場主場戰,免卻舟車勞頓之苦;反而車路士只小休2日便要再賽,今輪又要作客,恐會踢得較保守。

兩軍近期交手入球偏少

人腳方面,李斯特城領隊羅渣士今場都有強陣可用。相反,車路士近期雖有羅夫度斯卓克傷癒,但要適應左中場新位置未必有好發揮。此外,柏度洛迪古斯與韋利安雖然剛續短約踢至季尾,但其中前者已落實下季改投意甲羅馬,二人專注度成疑。事實上,車路士在之前對阿士東維拉的聯賽復賽,也是在一度落後下,才後上反勝,反映狀態始終未達巔峰,前鋒上力有待。

最重要一點,兩軍近6次交手,連同2018年的足總盃法定時間在內,李斯特城是錄得1勝5和保持不敗;但當中5次「總入球」在2球或以下,始終以值博率計,博入球細,信心度較高。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