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1-11 04:30:00
日報

【英足總盃】二線兵雪到硬 曼聯驚險晉級

分享:

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包括兩支英超傳統勁旅曼聯與阿仙奴分別出師,結果雙雙驚險晉級。當中紅魔主場1比0小勝屈福特,一眾二線兵團似乎因久疏戰陣,「雪到硬」,自然表現未如理想;至於被譽為英足盃之王兵工廠,更要戰至加時才淘汰紐卡素。
 

曼聯面對英冠屈福特,相比之前英聯盃準決賽的正選陣容,主帥蘇斯克查作出9個變動;中場鎖匙人般奴費南迪斯被收起,一眾二線兵,包括雲迪碧克、馬達、格連活特及久未露面的連格則正選披甲。紅魔憑今仗擔任隊長的麥湯米尼開賽5分鐘頭槌建功領先,但球隊之後在飽食驚風散下,幸保住1比0勝局完場,打入第4圈。曼聯名宿里奧費迪南賽後批評:「今場是一眾邊緣球員爭取表現的好機會,可惜唯一有貨交則是非邊緣球員的麥湯米尼,但無論如何,能夠躋身下一圈已值得高興。」

雲迪碧克未見突出。

雲迪碧克未見突出。

格連難得上陣。

格連難得上陣。

新星路維VAR打甩紅牌成功臣
另邊廂,阿仙奴對紐卡素,兵工廠賽前收到壞消息,原本列正選的前鋒加比爾馬天尼利,竟在熱身中足踝意外受傷即場面露痛苦神情兼要收起。翻查資料,這位巴西新星去年6月曾遭受嚴重膝傷,休戰了半年,而今次受傷亦可能面臨再次長休。

兵工廠90分鐘與紐卡素互交白卷,後備上陣的新星伊美路維在法定時間結束前,因一次犯規原本領紅牌被逐,但球證翻看VAR後推翻自己判決,阿仙奴才得以維持11人在加時作賽,更憑伊美路維打破僵局,其後近期死火的奧巴美揚,接應全場不斷在左路發動攻勢的翼衛基蘭泰亞尼傳中建功,以2比0獲勝。賽後名宿伊恩胡禮點名批評兩位主力韋利安與尼高拉斯比比表現差劣。另外,今晚深夜仍有英足盃賽事上演,韋斯咸將作客撲擊非聯賽球隊史托港(12/01 04:00)。

新星路維再建殊功。

新星路維再建殊功。

奧巴美揚門前射入。

奧巴美揚門前射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