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9-24 04:30:00
日報

【賽果誤導】聯賽盃挫盧頓 紅魔未見大起色

分享:
軒達臣首次為紅魔把關。

軒達臣首次為紅魔把關。

曼聯於英超開季脫腳,主場以1比3敗予水晶宮,他們周二在英格蘭聯賽盃第三圈作客英冠的盧頓,雖以3比0勝出,但戰情並非如賽果般一面倒,紅魔憑桑馬達射入12碼先開紀錄後,至完場前才由後備上陣的拉舒福特及格連活特建功而奠定3球勝局,整體表現仍然有很大進步空間。
 

經歷上仗的差劣演出,紅魔主帥蘇斯克查聲稱會以賽代操,並表明球隊需踢四、五場賽事才能回復應有水平,但他在今仗的正選陣容作出10個調動,只得隊長哈利馬古尼有得留低;上仗於地標戰後備上陣即有波入的新兵雲迪碧克正選披甲,外借兩季後收回己用的門將甸恩軒達臣,則首次為紅魔把關。戰至44分鐘,左閘班頓威廉斯殺入禁區博得12碼,馬達操刀射入,令客軍半場領先一球。主隊於換邊後積極反撲,洛克爾於81分鐘接應罰球頭槌攻門,被軒達臣精彩地救出,洛克爾再補射又被紅魔中堅艾歷拜利於白界前踢出。福仔於88分鐘接應同是後備上陣的格連活特短傳,大步推入禁區射入,加上格連活特至補時亦建一功,令紅魔最終贏3比0。


紅魔今仗的表現雖然仍欠說服力,但相信可為「蘇B」帶來一些思考空間——上仗不入大軍的馬達雖已32歲,但其創造力及視野仍可為球隊帶來一定貢獻;拜利的演出,總比上仗大出洋相的域陀連迪路夫穩健;保持不失的軒達臣,有力與迪基亞爭正選門神之位。蘇B賽後表示:「最重要的是晉級,我們亦看到一些正面的東西。門將有做好他的工作,我們完場前亦射入一些精彩入球,總括來說,是一次好的鍛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