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6-24 06:00:00

【重拾狀態】中華游樂會網球賽 香港頂級球手競逐冠軍頭銜

分享:
中華游樂會主席施熙禮(左三)為賽事主持對賽抽籤儀式後,與一眾主禮嘉賓及年青球手合照。

中華游樂會主席施熙禮(左三)為賽事主持對賽抽籤儀式後,與一眾主禮嘉賓及年青球手合照。

「中華游樂會香港精英網球邀請賽」將於7月5、7、9、11及12日於大坑中華游樂會舉行,8男8女的本地精英網球手——楊柏朗、王康傑、計維宇、Sebastian Nothhaft、劉駿軒、林政、林兆暉、余程昊、張瑋桓、王康怡、胡可澄、伍曼瑩、增田椎奈、吳筠柔、楊焯慧及梁翠琦已確定出戰,角逐男、女子冠軍殊榮。

出席昨日對賽抽籤儀式的楊柏朗、王康傑、張瑋桓及王康怡,皆對是次邀請賽充滿期待,並感謝中華游樂會在疫境中舉辦比賽,讓他們有機會重拾實戰的感覺。雖然在過去多月他們都自律地進行體能鍛鍊,但始終覺得只有透過落場比賽,方可保持競技狀態,增加他們出戰大賽的信心。

這項賽事的決賽,將於7月12日下午於大坑中華游樂會Facebook專頁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crcope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