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5-22 04:30:00
日報

【韓職】蔚山鬥心強破「釜」尋W

分享:
祖利亞尼加奧(左)連入兩球助蔚山現代反勝水原藍翼後,與隊友跪地慶祝。

祖利亞尼加奧(左)連入兩球助蔚山現代反勝水原藍翼後,與隊友跪地慶祝。

志切打破全北汽車近年雄霸韓職局面的蔚山現代,上戰驚濤駭浪下反勝水原藍翼3比2,盡顯超強鬥心兼超班實力。蔚山週日返回主場迎戰開季兩戰全敗的升班馬釜山偶像,憑近年交手贏多輸少往績支持,要全取3分沒有難度,必取主勝。

蔚山上季功虧一簣失落錦標,今季捲土重來決心爆燈,該隊上仗作客水原下半場早段已落後0比2下,卻在下半場中段起發力連入3球反勝3比2,力證非凡實力。此外,該隊的巴西射手祖利亞尼加奧上戰更是射入絕殺罰球兼梅開二度,開季至今兩戰入4球,盡顯卡士。

反觀釜山今季新升班,首輪作客淨吞浦項制鐵雙蛋,上輪則於主場於補時階段失守,慘負班霸全北汽車1比2,肯定是一大打擊。釜山整體實力不足,離開地頭戰力更會大減;加上他們近4次與蔚山交手只得1和3負,完全被壓制,今場凶多吉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