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11 12:59:00

世界盃外圍賽│香港隊鬥伊拉克 歐國盃前睇免費直播撐港足

分享:
麥柏倫指港隊今仗會變陣。

麥柏倫指港隊今仗會變陣。

香港隊在周六凌晨0:30於戰世界盃外圍賽C組鬥伊拉克,主帥麥柏倫力爭在伊拉克身上取得入球。(Now630、633台周六0:30直播)

香港隊在上周1:3不敵伊朗,經過一周準備後再戰伊拉克。雖然港隊已經提早出局,但仍可力爭最佳小組第四名,直接晉級2023亞洲盃外圍賽第三圈。

黃威望球迷支持港足。

黃威望球迷支持港足。

港足主教練麥柏倫表示球隊可以全力出擊:「我們現時隊中已經沒有傷兵,亦已經有比賽部署,每一日都在練習,落場時每一位球員都要集中精神應戰。」他透露今場前線或會有不同組合:「安永佳及夏志明可以是好拍檔,二人體能好、跑動多,本季在港超聯也有不少入球,一定可以互相合作。但不要忘記,伊拉克守將速度都比我們快,只能夠說出場陣容上會有驚喜。」

Now 630免費直播

另外,上場對伊朗交出助攻的黃威,便自信可以在今場取得分數:「我們有重溫伊朗那場比賽,也有機會贏伊拉克或搶分,大前提是要100%做到部署,相信能搶得分數。」今場比賽球迷可以在Now 630免費收看,又於歐國盃開鑼戰前上演,黃威便希望香港球迷可以捱夜支持港足。

 

港隊餘下賽程:

6月12日 凌晨0:30

香港 VS. 伊拉克

開賽時間:(香港時間)

6月16日 凌晨0:30

巴林 VS 香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