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12 10:20:00

世盃外︱下半場4球贏北馬其頓 德國成首支外圍賽晉級球隊

分享:
迪姆雲拿梅開二度,協助德國率先取得世界盃入場券。(美聯社)

迪姆雲拿梅開二度,協助德國率先取得世界盃入場券。(美聯社)

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德國成為首支外圍賽晉級球隊。在周一(11日)作客北馬其頓的比賽,雖然半場與對手互交白卷,但換邊後憑迪姆華拿(Timo Werner)梅開二度、以及夏維斯(Kai Havertz)與穆斯亞拿(Jamal Musiala),以4:0擊敗對手,率先取得晉身決賽周資格。

面對實力較次的北馬其頓,德國半場未能撕破對手的防線,但換邊只是5分鐘就打玻悶局,夏維斯接應湯馬士梅拿(Thomas Muller)的傳球,輕鬆為德國領先。之後迪姆華拿梅開二度,然後再由後備入替的穆斯亞拿建功,為德國鎖定勝局。

德國隊作客北馬其頓取勝,成為首支外圍賽晉級球隊。(美聯社)

德國隊作客北馬其頓取勝,成為首支外圍賽晉級球隊。(美聯社)

贏波的德國以21分在J組領先次席的羅馬尼亞8分,成為首支取得明年世界盃入場券資格的球隊。

克羅地亞失分跌落次席

至於上屆亞軍的克羅地亞,主場只能迫和斯洛伐克2:2,而同組俄羅斯以2:1擊敗斯洛文尼亞,俄羅斯成功以19分升上榜首,克羅地亞2分落後排第2。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