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09 13:35:00

世盃外︱安道爾鬥英格蘭賽前VAR突起火 今晚比賽如常舉行

分享:
安道爾主場的VAR電視賽前起火焚毀。(路透社)

安道爾主場的VAR電視賽前起火焚毀。(路透社)

英格蘭足球代表隊,今晚(9日)將會作客西班牙與法國之間的小國安道爾,進行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賽事。不過就在比賽之前的訓練,球場內的攝影棚在未知原因下起火,一部用作球證翻看VAR片段的電視機焚毀。不過今晚比賽仍會如常舉行。

在英格蘭昨日於安道爾的比賽場地訓練後,球場在3小時後突然發生火警,場內的攝影棚發生火警,未有人受傷。不過場內的一部VAR電視機被焚毀,而在兩旁的後備席亦部分受影響及燻黑。不過比賽今晚仍會如常舉行。

森保一能否保住帥位,將看對澳洲的結果。(路透社)

森保一能否保住帥位,將看對澳洲的結果。(路透社)

日本下仗不勝即換帥

另外,在亞洲區外圍賽3戰僅1勝的日本隊,據報如周二(12日)主場對澳洲未能取勝,球隊將會撤換主帥。

日本在十二強賽中,至今3場1勝2負,爭取出線陷入困境。日本傳媒報道,若然球隊在下周二返回主場出戰澳洲,未能取勝的話,領隊森保一就會被解任,並將由日職球會FC東京的主帥長谷川健太接手。

至於沙特阿拉伯足協就向日本隊及球員吉田麻也致歉。原因是在日前沙特對日本的比賽之後,有主場球迷向日本隊做出歧視手勢,吉田麻也事後一度與球迷衝突,而沙特足協已表示會徹查事件及對相關人士作出懲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