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3-31 04:30:00
日報

世盃外 | 羅拔仔膝傷退隊打擊大 英軍爭3連勝 波蘭先穩守

分享:
哈利卡利近態不俗。

哈利卡利近態不俗。

羅拔上仗受傷離場。

羅拔上仗受傷離場。

國際賽期快車第3輪殺埋身,已「過兩關」的英格蘭,今晚將於世盃外歐洲區I組狙擊同組強敵波蘭(01/04 02:45)。「三獅兵團」今仗主場出戰撞正波蘭有超級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因膝傷缺陣,可謂佔盡地利人和,為爭小組首名直接出線資格,英軍理應趁機盡取3分,至於「失去長矛」的波蘭因兩仗只得4分,為免進一步被英軍拋離,先求「和波」最實際。
 

英格蘭要在世盃爭出線,在抽籤公布後已視波蘭為最大對手,迎接今次對決之前,三獅兵團先在主場5比0大炒聖馬力諾,次輪作客2比0輕取阿爾巴尼亞。隊長哈利卡尼剛戰接應「翻生左閘」勞基梳爾傳中建功,打破了6場國際賽入球荒,以這位熱刺射手的「卡士」,尋回射門鞋後,入球可望更有把握。

此外,英軍近年新星輩出,美臣蒙特、菲爾科頓、祖迪比寧咸等均具潛質,前兩者經英超磨練,在國際賽場亦展現大將之風。至於同屬曼城的史東斯與史達寧亦隨球會回勇而漸入佳境。門將方面,主帥修夫基似乎屬意般尼的尼克普比擔正,普比過去兩場考驗不多,今仗正好證明自己實力。以英軍的「軍備」,加上近7次主場全勝波蘭的亮麗往績支持,即使有拉舒福特及布卡約沙卡等因傷缺陣,今場贏面仍較高。

尼克普比

尼克普比

美臣蒙特

美臣蒙特

史達寧

史達寧

波蘭要靠拿玻里中場施連斯基(右)「偷雞」。

波蘭要靠拿玻里中場施連斯基(右)「偷雞」。

波蘭方面,小組首戰僅和匈牙利3比3,令人大跌眼鏡,雖然之後3比0大勝安道爾,終結3場不勝走勢,可惜在球隊狀態看似有起色之際,剛獲國家頒發司令十字架勳章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上仗傷出後已因膝傷退隊,返回拜仁慕尼黑醫治。羅拔仔近2場為波蘭轟入3球,在他缺陣下,球隊火力大減,相信被迫將目標降低,以穩守突擊應付「三獅兵團」,先求不敗力阻英軍3連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