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6 04:30:00
日報

中日俄決戰體操男團

分享:
肖若騰

肖若騰

東京奧運體操男團賽事今日決出金牌,傳統強旅中國隊上屆奧運遭遇滑鐵盧,僅獲銅牌,創歷史最差成績;今屆痛定思痛派出最強陣容捲土重來,誓要打出一場漂亮的翻身仗。

4名中國選手肖若騰、鄒敬園、孫煒及林超攀周日在資格賽第一組上陣,沒有出現太大失誤,總發揮基本順利但有不少瑕疵,最終以262.061分暫列第二;同場亮相的俄羅斯奧委會隊代表一樣未有嚴重失手,以261.945分排第三。

至於佔主場之利的日本隊由橋本大輝、萱和磨、谷川航及北園丈琉組成,雖然在跳馬上出現失誤,但當中小將橋本大輝表現搶眼,憑穩定發揮及主場優勢,以88.531分排在男子全能賽第一位外,亦帶領日本反超中國,位列團體賽首位。中、日、俄三隊今日決戰爭金,隊員臨場發揮將成為勝負關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