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09 04:30:00
日報

加拿大美少女勇闖美網4強

分享:
費南迪絲愈戰愈勇。

費南迪絲愈戰愈勇。

美網女單今屆驚喜不絕,繼日前英國華裔球手拉杜卡露勇闖8強後,加拿大美少女費南迪絲(Leylah Fernandez)更在半準決賽以6比3、3比6及7比6(7比5)淘汰5號種子施維杜蓮娜,刷新個人大滿貫最佳成績,首次打入4強。

費南迪絲的父親曾是厄瓜多爾足球員,母親是菲律賓裔加拿大人,她日前才度過19歲生日。這位世界排名73位的混血美少女,在晉級過程已先後踢走了大坂直美與姬芭兩位大滿貫得主,而今場勝仗亦令她成為自2005年舒拉寶娃以來,最年輕美網女單4強球手。

莎芭蘭卡

莎芭蘭卡

至於費南迪絲稍後將會與白俄羅斯的莎芭蘭卡爭入決賽,後者在8強戰輕鬆以直落兩盤6比1及6比4,擯走應屆法網冠軍克莉絲高娃。男單方面,世界排名第2的麥維迪夫則以盤數3比1,掃走荷蘭球手雲迪辛舒賀比,4強會與加拿大的奧格艾利亞斯米交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