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2-11 04:30:00
日報

加時入波領曼聯闖8強 麥湯米尼大爆發

分享:
麥湯米尼今季表現搶眼。

麥湯米尼今季表現搶眼。

蘇B讚賞。

蘇B讚賞。

曼聯眾鋒將未能破關。

曼聯眾鋒將未能破關。

曼聯在英足盃第5圈與韋斯咸戰至加時才險勝1比0晉級,為紅魔鬼鎖定勝局的是後備上陣的麥湯米尼。這位曼聯青訓產品今季進步神速,已進化成攻守兼備的「完全體」,難怪賽後就連主帥蘇斯克查都點名激讚,絕對是紅魔鬼未來希望。
 

今場在奧脫福主場出戰的曼聯,收起多位主力包括中場靈魂般奴費南迪斯與卡雲尼,門將之位則一如所料讓副選軒達臣上陣。雙方今仗在法定時間都未能取得入球,其中韋斯咸在補時階段曾有賓莊臣左路底線傳中,被回防飛剷的曼聯後衛雲比沙卡疑似用手擋出底線,但球證與VAR團隊均沒有表示。到加時至97分鐘,曼聯一次禁區混戰,麥湯米尼後上接應拉舒福特二傳,離門16碼勁射破網,鎖定1比0勝局。值得一提,槌仔幫在英足總盃新例下,全場共作出6個換人調動,包括下半場早段換走受傷的伊沙迪奧普,是首次使用國際足協新例的「腦震盪」換人名額。


蘇B非常滿意球員展現出的心理質素,同時亦大讚麥湯米尼:「麥湯米尼今季徹底開發了自己的比賽潛能,當然,這是因為我們讓他多殺入禁區,解放了他。他射門技巧出色,是個頂級射手,要知道他兒時則是個前鋒,你可見他處理埋門的專業。」曾在上圈英足盃出任隊長的麥湯米尼,今季在各項賽事已入7球,較其餘中場包括保羅普巴、費特洛迪古斯、尼曼查馬迪及雲迪碧克的入球總和更多,絕對可成紅魔鬼陣內第一中場人選。


另外,因為疫情關係,西班牙限制英格蘭人員入境,歐洲足協宣布下周中舉行的歐霸32強皇家蘇斯達主場對曼聯之戰,將移師至祖雲達斯的主場舉行,而次回合則繼續由曼聯主場迎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