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6-29 04:30:00
日報

加時險勝諾域治 紅魔晉足總盃4強

分享:

英格蘭足總盃8強,曼聯憑著隊長哈利馬古尼(圖左)於加時尾段建功,作客以2比1險勝於英超排榜尾的諾域治,第30次晉身4強。雙方半場互交白卷,換邊後6分鐘,恩哈路近門轉身伸腳射入,4次正選上陣均有士哥,為紅魔先開紀錄。今仗表現活躍的簡威爾至75分鐘禁區外施射得手,為主隊扳平;中堅添姆高路斯於89分鐘禁區邊攬跌勢成單刀的恩哈路,被球證出示紅牌趕出場,令諾域治少踢一人。紅魔於加時壓著對手來攻,馬古尼在112分鐘頭槌頂向死角,被主隊門將告魯爾神勇地救出。5分鐘後,馬古尼再獲機會門前快腳剷射入網,令紅魔險勝2比1而打入4強。與上場英超以3比0輕取錫菲聯比較,紅魔今仗作出8個正選變動,主帥蘇斯克查賽後表示:「這不是一場可觀的賽事,我們威脅力不夠,未能製造太多入球機會。不過,我對晉身4強感高興,這是良好的鍛練,很多球員都獲得上陣時間。我們晉級了,在盃賽這是最重要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