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5-20 04:30:00
日報

勒邦占士:我打法啱晒配合佐敦

分享:

「籃球之神」米高佐敦因紀錄片《The Last Dance》而再成熱話,當今NBA巨星勒邦占士(圖)在網台節目《Uninterrupted》表示,自己其實很想與佐敦並肩作戰,而且打法上十分合適:「我的打法是以球隊為先,我相信以自己的最佳技能,可完美地配合佐敦。佐敦是位殺手,在球場上他以他的方法得分,我則發揮傳球、閱讀球賽及洞悉先機的能力。我看過柏賓和佐敦合作時所做的事,他亦是我最喜歡的球員之一。如我能夠在公牛盛世時,在佐敦身邊擔任控球前鋒,那將到達另一個層次。」
 

(互聯網)

(互聯網)

由於時代不同,「大帝」從未與佐敦在正式賽事同場,但他指2001年自己仍是高中生時,曾在一個夏天籃球訓練營,與當時38歲的佐敦同場打波(圖):「一個16歲的高中生,與自己最喜歡的球員同場,我當時的感覺是:『這不可能是真實的。』如你在捏我,我會說:『請停止,我不想醒過來。』我與佐敦同隊,一場也沒有輸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