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06 14:25:00

國際職業足球員協會報告 孫興民3季花300小時飛行

分享:
熱刺的孫興民過去3個球季消耗了300小時飛行。(路透社)

熱刺的孫興民過去3個球季消耗了300小時飛行。(路透社)

國際足協要求改革國際賽期,其中一個目標,是希望縮減球員在參與外圍賽時需要花費在飛行及適應時差的時間。國際職業足球員協會,日前就公布一項調查,有關球員在國際賽的飛行時間等問題。

國際職業足球員協會公布,效力英超的兩名前鋒,南韓的孫興民與英格蘭的哈利簡尼(Harry Kane)在過去3季(2018至19球季至2020至21球季)的數據。其中簡尼在過去3季為熱刺及英格蘭上陣14,051分鐘,而孫興民為熱刺及南韓上陣13,576分鐘,簡尼雖然上陣時間稍多,不過在其他的數據卻非常驚人。簡尼在過去3季的飛行距離達53,603英哩,花123小時飛行,大約是圍繞地球兩圈,不過孫興民在過去3季飛行距離是138,961英哩,較簡尼多一倍半,飛行時間亦達300小時。

相對孫興民,哈利簡尼的飛行距離短很多。(路透社)

相對孫興民,哈利簡尼的飛行距離短很多。(路透社)

國際職業足球員協會秘書Jonas Baer-Hoffmann表示,對國際足協修改國際賽期,由5個減至2個,以縮減球員花在飛行的時間和距離,他認為這建議對球員有好處。他指,雖然仍有很多方面需要商討,但是卻看到了有關建議對球員及其他相關人士都有好處。

他指:「對教練都有好處,因為他們可以更多時間持續與隊員們工作。」不過他也承認,有關改革會產生很多影響。然而對國際足協提出,讓球員每季至少有25日休息,他也表示歡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