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4-16 04:30:00
日報

【美職】地震誓取戴拿模 周六早上美職開鑼

分享:

新季美職開鑼,香港時間周六早上重頭戲為聖荷西地震作客侯斯頓戴拿模。地震有阿根廷名帥艾美達領軍,加上射手雲度路斯基留隊,客勝可期。

地震去季上演戰術風暴,在前阿根廷國家隊防中艾美達精心打造下,踢出全場人盯人,強調保持控球的風格,於聯賽中獨一無二。

事實上,球隊本是聯盟成績最差的球隊之一,但經艾美達在2018年8月接手調整後,上季在美職回歸盃打入8強,於常規賽中也趕上尾班車,一嚐季後賽滋味。艾美達對球隊改造的成功,可見一斑,今季更希望改善球隊的穩定性。

38歲射手雲度路斯基上季仍然勇銳,自2009年加入球隊,已效力12個球季,上陣369場,射入171球,成為隊史最佳射手。今季他選擇續約1年,無疑令球隊上下士氣大增。

至於主場出戰的戴拿模,上季在西岸敬陪末席,成績差強人意,今季更有效力6季取得64球的射手馬奴達斯離隊,而後防重心史杜拿也改投CF蒙特利爾。在前線及後場均失去主力下,戴拿模實在難擋地震,必捧客勝。

明尼蘇達有利可「圖」

明尼蘇達聯在香港時間周六早上美職作客西雅圖海灣者,憑阿根廷孖寶阿比拿及艾曼紐雷路素的高質素,取客勝。

Ad Block

上季美職西岸季後賽決賽,明尼蘇達以2:3被海灣者淘汰,兩隊於今季首輪便再次對碰,前者矢志復仇。明尼蘇達借來前鋒阿比拿,再與小保加舊隊友艾曼紐雷路素合作,不少球評家都看好明尼蘇達衝擊總冠軍。

海灣者中場盧迪路於熱身賽受傷,或缺陣4周。此子上季交出8入球及8助攻,球隊少了這名大腦,難被看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