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8-14 04:30:00
日報

完場前連入兩球 PSG反勝阿特蘭大晉歐聯4強

分享:

歐聯8強於葡萄牙里斯本展開,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在完場前149秒連入兩球,以2比1反勝今季意甲奇兵阿特蘭大,事隔25年再入4強。PSG今仗有迪馬利亞停賽,剛傷愈的基利安麥巴比則先任後備,開賽僅3分鐘,尼馬單刀殺入禁區但竟然射斜。柏沙歷至27分鐘左腳妙射得手,為阿特蘭大先開紀錄,上半場完結前,尼馬把握對方誤傳再獲良機,但他在只面對門將下一射沖天,半場PSG落後一球。換邊後,阿特蘭大球員開始出現疲態,PSG則陸續換入麥巴比、達斯拿及祖普莫亭,到了90分鐘,尼馬接應祖普莫亭傳送後,半射半傳入中路,馬昆奴斯哥利亞門前射入為PSG扳平。不夠3分鐘後,尼馬直線妙傳麥巴比,後者傳中予祖普莫亭射入,令PSG驚險反勝2比1。

尼馬今仗雖然兩番錯失良機,但全場表現活躍及積極,除了製造球隊的兩個入球,根據Opta數據,他全場有16次過人成功,賽後獲選為今仗最佳球員。該位28歲巴西球星表示:「我沒有想過明日就要執包袱回家。比賽的每一刻,我們只有一個目標,就是打入4強。我們是一支令人敬畏的球隊,亦是一個大家庭,只要保持這樣的態度,要淘汰我們是沒有可能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