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03 04:30:00
日報

巨星風範|入111球榮登頂 C朗重返曼聯激鬥心

分享:
贏波兼破紀錄,C朗開心到飛起!

贏波兼破紀錄,C朗開心到飛起!

巨星,就是有改寫戰果的能力!葡萄牙球王、36歲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即使今仗主場對愛爾蘭在賽事,曾經射失12碼,兼九成時間無表現,但完場前7分鐘兩個精彩頭槌入球,就帶領葡萄牙由輸變贏,當真有巨星風範。連同這兩個入球,C朗更以111個國家隊入球,正式超越伊朗傳奇前鋒阿里戴伊(Ali Daei),獨佔國家隊神射手寶座。賽後C朗聲言是回歸曼聯激發其鬥心,而他因為除衫慶祝入波,需在下場世盃外停賽,得以提早往曼聯報到。

世盃外歐洲區A組賽事,葡萄牙在開賽15分鐘便由般奴費南迪斯博得12碼,並由C朗操刀,但被19歲門將巴斯奴救出。大難不死的愛爾蘭,完半場前由守將艾根接應角球頂入領先。換邊後,葡萄牙積極反撲,陸續換入5名後備,全攻型圍襲愛爾蘭,一輪高空濫炸下,至89分鐘C朗頭槌頂入追和,再戰至補時6分鐘,這位回歸曼聯的前鋒再以頭槌破關,反勝今仗打三中堅的愛爾蘭2比1。

C朗主射12碼被救出。

C朗主射12碼被救出。

C朗不忘在IG分享絕殺頭槌。

C朗不忘在IG分享絕殺頭槌。

葡萄牙贏波後,在A組以4戰10分排榜首,出線形勢佔優。至於成為球壇國家隊史上神射手的C朗則興奮表示:「破紀錄的動力來自於繼續踢波的渴望,亦來自於回歸曼聯,回家讓我非常開心。我破了很多紀錄,但這紀錄是最特別,也讓我最自豪。國家隊比賽在我成長過程中佔據着重要位置,以前我是看着偶像們每個夏天出戰歐國盃或世界盃。我在國家隊攻入111球,這意味着我體驗了111次今天的感受。」

C朗更向被他打破了紀錄的戴伊致謝:「我看重這紀錄的另一原因,是戴伊樹立了一個如此高的標準(109球),我有時候會想,我應該無法打破這紀錄。祝賀戴伊保持這紀錄這麼久,並感謝他一直以來對我的認可。感謝葡萄牙,也感謝所有對手。未來我還會繼續在球場內與大家相遇,我還沒停下腳步。」葡萄牙將在周五與卡塔爾友賽,而下輪作客對阿塞拜疆的世盃外,C朗因累積黃牌夠數需要停賽,因此可提早往奧脫福報到,為紅魔鬼下輪聯賽對紐卡素做好準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