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08 18:35:00

巴塞原來3年來未與Nike簽約

分享:
巴塞與Nike的合作可能隨時玩完。(路透社)

巴塞與Nike的合作可能隨時玩完。(路透社)

陷於財務困難的西甲班霸巴塞隆拿,又再被爆出亂局。西班牙媒體透露,原定於2018年與球衣贊助商Nike續約的巴塞,多年來未有與Nike簽訂合約,而原因與雙方未就財務安排達成協議,加上疫情影響而一拖再拖。

在美斯續約的鬧劇,凸顯了巴塞管理層的多重問題,不過難以令人相信的是,原來合約都只不過得個講字。根據西班牙傳媒報道,前會長Josep Maria Bartomeu於2016年宣布與Nike續約至2028年,但其實是於2018年才正式簽約。而當時協議是Nike每個球季向巴塞支付1.05億歐元(約9.6億港元),以及包括產品在內達1.55億歐元(約14.2億港元)。

巴塞主席Joan Laporta雖然有意與Nike簽約,但仍未動筆。(路透社)

巴塞主席Joan Laporta雖然有意與Nike簽約,但仍未動筆。(路透社)

現主席欲與Nike簽約

然而原定2018年7月簽訂的合約,因為巴塞與Nike未能就盈利分成達成共識而擱置,其後因為新冠疫情以及巴塞的主席再選舉,令續約一事懸空,雙方至今其實未有簽訂合約。雖然現任巴塞主席Joan Laporta有意與Nike簽約,但現時仍未達成協議。西班牙傳媒就指出,Nike對於巴塞至今未能簽訂合約,以及受到疫情影響財政狀況之下,與巴塞的關係並不算好,故巴塞自1998年起的合作,有機會隨時結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