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6-23 04:30:00
日報

幾乎輸埋 默郡打吡悶和拖肥糖 紅軍封王要再等

分享:

英超默西賽德郡打吡,利物浦作客只能悶和同市宿敵愛華頓0比0,仍需多取5分才可封王,30年來首個頂級聯賽冠軍,仍要多等一會。


紅軍今仗把穆罕默德沙拿放在後備席,日本國腳南野拓實獲首次英超正選上陣機會,但表現平平,半場被換出。雙方在上半場的攻勢寥寥可數,羅拔圖法明奴於34分鐘禁區頂起腳,但偏離目標。換邊後,戰情仍處膠著狀態,紅軍有較多控球權但攻勢疲弱,至比賽尾段更幾乎3分全失。「拖肥糖」前鋒李察利臣於80分鐘左路地波傳中,卡維特利雲後腳撞射,被紅軍門將艾利臣比加撲出,湯姆戴維斯補射中柱彈出;在跟著的角球,卡維特利雲接應頭槌二傳近門頂斜,最終雙方以0比0言和。


利物浦主帥高洛普表示,紅軍今仗欠缺節奏而無法製造足夠入球機會,並讚賞艾利臣的撲救:「世界級門將就是那樣,90分鐘幾乎沒有事做,但突然有一秒需要他時,他就守住了大門。那記撲救,令我們搶回1分,而這亦非第一次。」紅軍今仗有占士米拿及祖爾麥迪比先後傷出,高洛普指周三主場對水晶宮一戰,後者可望趕及傷愈,今仗倦勤的常規左閘安德魯羅拔臣亦會復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