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6-30 04:30:00
日報

後踭妙傳助皇馬小勝 賓施馬獲施丹大讚

分享:

皇家馬德里作客榜末的愛斯賓奴,藉著賓施馬貢獻精彩的後踭助攻造就卡斯米路建功,小勝1比0而全取3分,繼續排西甲榜首,領先次席的死敵巴塞隆拿兩分。
 

主隊在比賽初段有武磊禁區內起腳射高,皇馬及後則有賓施馬及夏薩特的射門被對方門將迪亞高洛迪古斯救出。上半場完結前,賓施馬後踭傳球通了對方後衛貝拿度荷西的「坑渠」,卡斯米路門前接應撞射得手,皇馬最終憑此入球贏1比0,成為西甲復賽後唯一5戰全勝球隊。卡斯米路賽後把入球歸功於賓施馬:「談到我的入球,我必須提及賓施馬,那是一記頂級後踭。熟悉賓施馬的話,就知這是正常不過。他擁有『10號仔』的質素,那是一記難以置信的後踭,入球是屬於他的。」賓施馬則稱:「這些東西來得很自然,對我來說,足球就是如此。我知道卡斯米路會從後入楔,他把握得很好。」

前皇馬中場古迪過往亦曾作出兩記令人難忘的後踭助攻,造就賓施馬及現任皇馬主帥施丹入波,但施丹認為今仗的最精彩:「我認為今仗的後踭最精彩,因為這是一個整體合作的入球。沙治奧(拉莫斯)頂前,賓施馬控球及打後踭,跟著卡斯米路知道皮球會傳到哪裡。這是一記漂亮的團體入球。」

32歲的賓施馬今季在西甲已攻入17球並有7次助攻,施丹稱:「賓施馬每仗都顯示自己是一位重要球員,而且不斷進步。他的年齡正好,當你是32或33歲而又能像他那樣好好照顧自己,那會是你作為球員的最佳幾年。」對於西甲爭霸,施丹認為會鬥到最尾:「冠軍會在球季最後的一刻定出。我記得自己作為教練,於2017年是在最後一場賽事才贏得西甲冠軍。我對連贏5場感到高興,但我們仍餘下6場決賽要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