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10-11 05:00:00

德軍練兵和阿根廷 基拿比再顯光芒

分享:
德國新星基拿比(左)

德國新星基拿比(左)

德國為歐國盃外圍賽練兵而約戰阿根廷,結果各踢半場好波,以2比2言和。練兵從來不看賽和,觀察個別球員表現及練陣式更為重要,而論當晚最「搶Fo」的德國球員,相信非翼鋒基拿比(Serge Gnabry)莫屬。
 

該位德甲拜仁慕尼黑快翼,剛於歐聯作客以7比2大勝英超熱刺一役,個人獨取4球,而今仗一射一傳,為德國貢獻兩個入球亦交足功課。兩個入球均在上半場出現,開賽15分鐘,德國在右前場搶得控球反擊,右閘高路斯達文傳中,基拿比在眾多守將包圍下,展示出控球技巧並快腳射入(小圖),為德國先開紀錄。7分鐘後,基拿比於右路傳中予無人看管的夏維斯門前撞入,半場領先2比0。下半場阿根廷把握兩個機會,追成2比2和氣收場。
 

地標戰已戴帽
基拿比今仗第11次代表國家隊、攻入第10球,相信已穩佔德國隊一席,亦為教練路維暫解鋒線欠銳的問題。在湯馬士梅拿被棄用,新紮箭頭迪姆華拿一直表現欠佳下,路維在選兵上傾向快馬,以兩邊側擊配合中場後上攻堅,基拿比及兩邊翼衛將成為反擊殺著,若配合正養傷的利萊辛尼,將更具威脅。

現年24歲的基拿比,在英超阿仙奴展開職業生涯,其後被外借至西布朗,再轉會至德甲雲達不來梅,2017年轉投拜仁,曾被借往賀芬咸,在17/18球季為賀芬咸上陣22場,攻入10球,拜仁隨後正式收回己用。基拿比於2016年11月首次以大國腳身份,為德國作客聖馬力諾即連中三元,成為德國隊史上第三位首戰即上演帽子戲法的球員,相信不論在拜仁或德國隊,基拿比的助攻及入球將陸續有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