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9-29 04:30:00
日報

打響頭炮 小將安素法迪起孖 新巴塞擊沉黃色潛艇

分享:

巴塞隆拿於西甲首戰迎擊維拉利爾,藉著17歲超新星安素法迪梅開二度,加上隊長美斯射入12碼及對方擺烏龍,以4比0大勝,為新帥朗奴高文打響頭炮。

剛與巴塞續約,今季改穿22號球衣的安素法迪於15分鐘接應佐迪艾巴回傳撞射掛網,為主隊先開紀錄。4分鐘後,今季獲巴塞收回己用的菲臘比古天奴斜傳予左路的安素法迪,後者推入禁區射近柱得手,把紀錄拉開至2比0。安素法迪至34分鐘被對方後衛馬里奧加斯柏絆跌而博得12碼,美斯操刀得手,成為西甲史上第四位連續17季有士哥的球員。上半場結束前,美斯左路傳中,柏奧托利斯門前誤擺烏龍,令巴塞半場已領先4球。換邊後,雙方均有攻勢但未能取得入球,最終巴塞贏4比0。

朗奴高文賽後表示:「我對球隊在上半場的表現感到很高興。我們控制戰局,搶截快速,轉守為攻十分出色。我們必須讚賞安素法迪的演出。在早前的一場熱身賽,我對他的表現感不滿,但他今日實在出色。他只得17歲,前途一片光明,但他仍然可以進步。」2012年加入巴塞青年軍的安素法迪,則對美斯留隊表示高興:「我自小就夢想跟他並肩作戰。不管在比賽及操練,他都經常幫助我及給我意見。我正與世界最佳球員合作,我會好好珍惜每個機會及每場比賽。」

Ad Block

被朗奴高文放棄的33歲射手蘇亞雷斯,於馬德里體育會的地標戰大踢爭氣波,他後備上陣攻入兩球並有一次助攻,協助球隊在主場大勝CF格蘭納達6比1。

阿蘇於馬體會地標戰攻入兩球。

阿蘇於馬體會地標戰攻入兩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