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2-19 04:30:00
日報

改朝換代 率多蒙特贏波掀新球王激鬥 夏蘭特:多謝麥巴比

分享:
 ■左■ 麥巴比首回合對巴塞連中三元。
■右■夏蘭特力量技術兼備。

■左■ 麥巴比首回合對巴塞連中三元。 ■右■夏蘭特力量技術兼備。

夏蘭特攻入奠勝入球。

夏蘭特攻入奠勝入球。

繼前日基利安麥巴比獨挑大樑,率PSG擊敗美斯壓陣的巴塞隆拿後,續上演的歐聯16強首回合,有艾寧夏蘭特交出2入球1助攻,率領多蒙特反勝西維爾,將同晚另一場輸波的祖雲達斯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比下去。昔日「C朗VS美斯」年代,或改為「麥巴比VS夏蘭特」的新世代爭霸!

多蒙特作客西維爾之戰,雖然主隊開賽7分鐘便有蘇素建功領先;不過多蒙特之後憑達侯特入球,加上艾寧夏蘭特梅開二度,完半場前已反先3比1,即使西維爾完場前再有盧克迪莊追至2比3,蜜蜂兵團仍以1球險勝,將優勢帶回次回合。


連同今場兩個入球,艾寧夏蘭特在歐聯生涯13戰入18球,是歐聯史上用最少場數攻入18球的球員。此外,他在歐聯U21球員的射手榜排第2,只僅次於基利安麥巴比;而這位挪威球星更是在歐聯遇過的8支對手,全數攻破對手大門,足證他的超班實力。


對於今場的出色表現,艾寧夏蘭特表示:「昨天我看到了麥巴比上演帽子戲法,這激勵了我,所以要多謝他。」C朗與美斯兩大球王壟斷球壇多年,如今逐漸從頂峰下滑,一對新球王級宿敵——基利安麥巴比與艾寧夏蘭特,也許已悄然誕生。

Ad Block


同晚帶領祖雲達斯作客波圖的C朗,全場僅1次射門未有進帳;至完場前一刻,C朗在對方禁區疑被侵犯,但球證未有判罰,最終斑馬軍團首回合飲恨輸1比2。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