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7-17 04:30:00
日報

敗走兵工廠 後防兩主力犯錯 紅軍無望破積分紀錄

分享:

英超冠軍利物浦作客阿仙奴,全場控球率近七成並有24次攻門,但在後防兩大支柱華基爾雲迪積克及艾利臣比加先後犯錯引致失守下,以1比2落敗,肯定無法打破曼城於2017至18年球季所創的英超單季積分紀錄。
 

紅軍於比賽初段明顯佔優,沙迪奧文尼於20分鐘接應安德魯羅拔臣地波傳中撞射得手,為客軍先開紀錄。到了32分鐘,雲迪積克在雷斯尼爾遜力迫下回傳失誤,拿卡錫迪截得皮球推過紅軍門將艾利臣射入空門,為主隊追成平手。及至44分鐘,輪到艾利臣傳球失誤,造就拿卡錫迪助攻予尼爾遜建功,令兵工廠半場反超前2比1。紅軍在換邊後積極,但多番攻門都無法再取入球,最終輸1比2而吞下今季第三場英超敗仗。雲迪積克賽後表示:「那兩個失球是我們送給對手的禮物。失球之前,我們完全控制著比賽。我犯了錯,我會為此負責。」

紅軍主帥高洛普則稱:「兩次都是嚴重的不集中。在英超,如犯下這種錯誤,你是無法贏波,除非十分有運。我們開始得很好,先入波而值得領先,但其後就放鬆了。阿仙奴沒有真正的入球機會,下半場只有1次射門,但這樣失守是無法贏波的。」紅軍現時有93分,在餘下兩輪賽事下,肯定無法打破曼城單季獲100分的英超紀錄,高洛普對此不以為然:「我不會在一件正面的事情裡,硬要找些負面的東西。球員踢了很出色的一季,沒有人能夠抹煞他們的成就。」

Ad Block

熱刺則藉著王牌射手哈利卡尼梅開二度及南韓球星孫興民建功,作客以3比1挫紐卡素,續排第七。經過今仗,卡尼的球會生涯入球總數突破200大關至201球。

卡尼的球會生涯入球突破200大關。

卡尼的球會生涯入球突破200大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