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10 04:30:00
日報

曼聯兵源短缺鬥紐卡素 C朗成及時雨

分享:

葡萄牙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相隔12年回歸曼聯,明晚勢必「現身」奧脫福英超對紐卡素(11/09 22:00)的賽事,雖然紅魔鬼官方仍未透露C朗會否上場,但翻查往績,紐卡素從來大旺C朗,適逢曼聯多人缺陣,由C朗扮演「及時雨」,隨時登場拯救曼聯。
 

奧脫福東看台外牆海報已加上C朗!

奧脫福東看台外牆海報已加上C朗!

曼聯官方平台連日報道C朗訓練情況。

曼聯官方平台連日報道C朗訓練情況。

C朗似乎已準備好重新上路。

C朗似乎已準備好重新上路。

國際賽期結束,各地聯賽重燃戰火,全球焦點必定落在英超。事關上月底轉會窗結束前,葡萄牙巨星C朗峰迴路轉突重投曼聯,明晚之戰將可能是其曼聯二度「地標戰」,自然格外矚目。事實上,C朗原要為葡萄牙出戰世盃外,難望趕及對紐卡素,然而這位36歲球星卻在早前葡軍對愛爾蘭之戰,因脫衣慶祝入球領黃牌,累積夠數下要在之後一輪世盃外停賽,得以獲得葡萄牙國家隊提早放人,往曼聯報到,並已在英國時間本周二完成隔離,翌日投入操練,今場可趕及候命。

C朗日前報到即與主帥面談。

C朗日前報到即與主帥面談。

雖然曼聯至今仍未透露C朗今場是否披甲,又或是以正選或後備,以正中鋒或翼鋒位置登場;但另邊廂,紅魔鬼近日卻收到壞消息,包括門將甸恩軒達臣、後衛阿歷士迪尼斯、菲爾鍾斯、中場麥湯米尼與前鋒拉舒福特均因傷缺陣。缺席英格蘭代表隊世盃外賽程的翼鋒查頓辛祖,亦正在與時間競賽爭取復出。此外,巴西中場費特洛迪古斯亦因曼聯拒絕放人出戰國際賽,被巴西足總申請此子要在國際賽期後5日禁賽,紅魔鬼今場隨時會有多達7人缺陣。C朗今場化身救世主拯救球隊,似是最合時機。

翻查歷史,原來在C朗效力「紅魔鬼」年代,紐卡素從來都是其「私房菜」,歷來11次交手,C朗共錄得6入球5助攻,炮製出11個入球;並且在2008年12月最後一次於奧脫福迎戰「喜鵲」時,更大演帽子戲法,領軍大勝6比0,完美演出令人難以忘懷。今次再遇,紐卡素又會否成為C朗首騷的「祭旗貢品」,令人期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