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2-02 04:30:00
日報

李城爆冷主場不敵富咸

分享:

英超前列分子李斯特城主場迎擊富咸,爆冷以1比2落敗。李城今仗贏波的話,就會與榜首的熱刺及利物浦同得21分,但他們於30分鐘被盧卡文單刀射破大門而先告失守,卜比列特6分鐘後博得12碼,艾雲卡華利路操刀射入,令客軍領前2比0。這是富咸最近獲得4個12碼之中,首次能夠轉化為入球。哈維班尼斯(圖左)至86分鐘接應占美華迪頭槌二傳勁射破網,為主隊追回一球,但最終都輸1比2,續排第四,富咸贏波後則升上尾四而暫時脫離降班區。
 

在另一場賽事,韋斯咸以2比1力克來訪的阿士東維拉,升上第五。開賽不夠兩分鐘,奧邦拿接應查洛保雲的角球頭槌建功先開紀錄,基亞利殊至25分鐘起腳省中奧邦拿稍改方向入網,為客軍扳平。下半場甫展開,保雲接應賓華馬傳中頂入,令主隊再度領先。維拉至71分鐘博得12碼,但奧尼屈堅斯主射中楣彈出,他於補時撞射入網又被VAR指其上臂越位而食詐胡,維拉最終以1比2飲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