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4 08:00:00

東京奧運每日焦點︱女子10米氣步槍料誕今屆首金 江旻憓領銜女子重劍爭創佳績 (附直播詳情)

分享:
東京奧運是日焦點

東京奧運是日焦點

香港女子重劍代表,將於今日的個人賽率先爭取獎牌。(新華社)

香港女子重劍代表,將於今日的個人賽率先爭取獎牌。(新華社)

東京奧運首個比賽日展開,而今屆奧運的首面金牌,亦會預料於今早(24日)誕生。該面金牌預計會由射擊項目的女子10米氣步槍定出。在該項目,國家隊有楊倩及王璐瑤兩名選手參戰。

江旻憓佘繕妡連翊希登場

至於多名香港運動員亦會在今日登場,當中女子重劍代表江旻憓、佘繕妡及連翊希會首先在個人賽出場,根據昨日的抽籤,港隊的江旻憓及佘繕妡同編入藍區,同區有南韓的崔仁晶,是現時世界排名第2的劍手,於2012年倫敦奧運贏過銀牌。

佘繕妡與連翊希先進行64強賽事,佘繕妡會先對俄羅斯劍手Aizanat Murtazaeva,而連翊希就會對新加坡的Abdul Rahman。至於江旻憓在32強才出戰,對手是秘魯的Doig Calderon,而佘繕妡晉級32強就隨即面對崔仁晶;連翊希在32強的對手則會是世界排名第1的羅馬尼亞Ana Maria Popescu。而江旻憓最快會在半準決賽對上崔仁晶,若能打入決賽則預計在今晚7時45分舉行。至於羽毛球代表伍家朗,將會於男單分組賽面對墨西哥選手。

在乒乓球方面,混雙的黃鎮廷與杜凱琹將會對匈牙利組合Adam Szudi及Szandra Pergel。而林兆恒會在男單首圈對波多黎各的球手Brian Afanador。

體操代表石偉雄出戰個人項目

香港體操代表石偉雄今日會先在初賽上陣,爭取出戰個人項目決賽資格。而蔡曉鋒就會在公路單車賽上陣。晚上,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將舉行初賽,香港隊將會在第1組出戰,但同組預賽對手包括美國、英國、法國、瑞典、丹麥及巴西。

在昨日的賽艇單人雙槳項目初賽得第4的洪詠甄,今日就會在復活賽出戰,只要取得前兩名將可取得半準決賽的資格,若未能取得前兩名則跌入排名賽。

Ad Block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懶人包︱完整港隊名單、賽程及李慧詩何詩蓓石偉雄焦點賽日

--------------------------

7月24日香港運動員賽事

賽艇
7:50AM 女子單人雙槳復活賽第3組 洪詠甄

劍擊
8:00AM 女子重劍個人初賽 佘繕妡對Aizanat Murtazaeva、連翊希對Abdul Rahman
8:55AM 女子重劍個人32強 江旻憓對Doig Calderon
12:35PM 女子重劍個人16強
2:25PM 女子重劍個人半準決賽
5:00PM 女子重劍個人準決賽
6:50PM 女子重劍個人銅牌戰
7:45PM 女子重劍個人決賽
now 604台直播

體操
1:30PM 男子初賽第二節 石偉雄
now 606台直播

羽毛球
9:20AM 男子單打 伍家朗對蒙洛斯(Lino Muñoz)
6:20PM 混合雙打 鄧俊文/謝影雪對陳炳橓/吳柳瑩

Ad Block

公路單車
10:00AM 男子公路賽 蔡曉鋒
now 608台直播

乒乓球
10:15AM 混雙 黃鎮廷/杜凱琹對Adam Szudi/Szandra Pergel
3:30PM 男單 林兆恒對Brian Afanador

游泳
7:43PM 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預賽 何詩蓓、歐鎧淳、譚凱琳、鄭莉梅、何南慧

大坂直美將在女單首圈上陣。(路透社)

大坂直美將在女單首圈上陣。(路透社)

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 池江璃花子登場

除了本地運動員外,女子足球會上演第二場的分組賽,當中首戰失分的日本會對英國,英國第一場就以2:0擊破智利,至於首戰吞巴西5蛋的中國隊,就會對首仗3:10不敵荷蘭的贊比亞。至於在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第2組預賽就會有日本出現,其中池江璃花子將代表日本上陣。

Ad Block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懶人包︱焦點國際運動員及關鍵比賽日

--------------------------

7月24日其他焦點賽事

射擊
9:45AM 女子10米氣步槍
now 607台直播

女子足球
4:00PM F組 中國對贊比亞
4:30PM G組 瑞典對澳洲
6:30PM E組 日本對英國
7:00PM F組 荷蘭對巴西
7:30PM G組 新西蘭對美國
now 607台直播

網球
未定 男單 祖高域對Hugo Dellien

游泳
7:48PM 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預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