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4 10:10:00

東京奧運︱增17宗個案多為承辦商工人 荷蘭賽艇選手確診復活賽被迫棄戰

分享:
東京奧運今日再多17宗相關個案。(路透社)

東京奧運今日再多17宗相關個案。(路透社)

東京奧組委今日(24日)公布,再有多17名奧運相關人士確診,不過個案以承辦商的日本相關員工為主,佔當中的14宗。在選手村內,僅新增1宗個案,屬外國代表團的職員,另有1名非選手村內的運動員及1名職員確診。另外,原本今日要在復活上陣的荷蘭賽艇選手Finn Florijn確診,他被迫棄賽。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洪詠甄賽艇復活賽成功出線 佘繕妡連翊希女子重劍首戰失利

奧組委今日公布的確診個案,共有17宗新增確診,但涉及運動員或相關職員僅有3人。當中包括1名運動員及2名職員,只有1名職員於選手村內居住。至於昨日3名確診運動員,奧組委公布分別為1名捷克公路單車代表、1名荷蘭跆拳道選手,以及與早前確診捷克沙排選手相關的另一名運動員。

荷蘭賽艇選手Finn Florijn昨日完成比賽後,今日證實確診。(路透社)

荷蘭賽艇選手Finn Florijn昨日完成比賽後,今日證實確診。(路透社)

荷蘭賽艇選手Finn Florijn確診

另外,荷蘭賽艇選手Finn Florijn因為對新冠肺炎檢測呈陽性反應,今日未能在男子單人雙槳的復活賽上陣。21歲的Finn Florijn在昨日的初賽只能取得第4名,而未能直接晉級半準決賽,當時Finn Florijn指並不滿意自己未能直接晉級的表現,並冀望在今日的復活賽出線。然而今日確診之後,Finn Florijn表示現在一切已成結果,自己不知該說甚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