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7 14:15:00

東京奧運︱張雁宜羽球女單首戰險勝 明戰印度一姐爭出線

分享:
張雁宜在女單分組賽首仗險勝對手。(路透社)

張雁宜在女單分組賽首仗險勝對手。(路透社)

東京奧運羽毛球女單分組賽,香港的張雁宜今日(27日)力戰3局之下,以2:1險勝以色列的球手普列卡普娃(Ksenia Polikarpova),取得首捷。而她明日將會面對世界排名第7,上屆里約奧運女單銀牌得主的印度女單「一姐」辛杜(Pusarla V. Sindhu)。

今屆香港僅得張雁宜一個出戰羽毛球女單,而她被編入的J組,除了普列卡普娃之外還有辛杜。普列卡普娃在之前一仗,以0:2的局數不敵辛杜。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大坂直美3日3戰終落敗 第3圈不敵捷克球手

在今日的首局,張雁宜雖然一度先落後4分,但之後一度連取6分反超,並以9分之差的21:12先贏第一局。但第2局張雁宜未能乘勢再取多局,以15:21被對手追平局數。決勝的第3局,張雁宜在落後下連取7分,以21:16擊敗對手,並取得2:1的局數獲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