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06 14:30:00

東京奧運|將任閉幕禮持旗手 劉慕裳:成件事好amazing

分享:
劉慕裳將任閉幕禮持旗手。(美聯社)

劉慕裳將任閉幕禮持旗手。(美聯社)

東京奧運將於周日(8日)進行閉幕禮,昨日為港增添多一面獎牌的空手道代表劉慕裳將擔任香港代表團的持旗手。劉慕裳坦言,過去兩年很特別,由於新冠肺炎導致無比賽,失去了比賽的感覺,到現在站上最大最高的舞台上,以及做閉幕禮持旗手,「成件事好amazing(神奇)」。

由於今屆東京奧運受疫情影響,故此要求運動員在完成比賽後要盡快返回自己的地方,故此港隊的張家朗及何詩蓓已陸續返港,當中張家朗等劍擊代表更因為要出戰稍後的全運會,而要回到國內作隔離。

劉慕裳:幸運加上幸運,令這程旅程很難以置信

在今日香港代表團於東京見記者,並公布會由劉慕裳在閉幕禮擔任持旗手。她表示:「好開心同好榮幸多謝奧委會俾呢個機會我,等我可以喺人生唯一一屆奧運會體驗做持旗手同出席閉幕禮。」她又形容,幸運加上幸運,令這程旅程很難以置信,「有好多禮物收,又可以打奧運,又有牌攞,又可以做持旗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