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8 04:30:00
日報

東京奧運|單車隊出征 李慧詩有信心搶牌

分享:

香港場地單車隊昨晨出發,有「牛下女車神」之稱的李慧詩(Sarah)正式踏上東奧爭金之路!這位頭戴印有「Japan」 字樣Cap帽的「三朝元老」信心滿滿,豪言「有信心贏獎牌!」
 

李慧詩2012年首戰倫敦奧運摘下凱林賽銅牌,上屆里約奧不幸「炒車」獎牌夢碎;5年後捲土重來,技術、戰術已達世界頂級,心態也是最好的一次,出戰個人兩大強項凱林賽及爭先賽均有力爭奪獎牌。將會穿上全新「綠色科技戰衣」在東奧登場的Sarah表示:「近一星期的訓練是歷年來最好,都準備好了,有信心再次獲取獎牌。」港單車隊一行10人包括科研人員、機械師、醫療後勤、總教練沈金康與兩位車手李慧詩及李海恩(小圖)飛赴東京,落機會隨即轉乘巴士前往伊豆,今午到伊豆單車館進行適應場地的訓練。

東奧女子凱林賽於8月4及5日舉行,爭先賽緊接在8月6至8日上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