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7 13:50:00

東京奧運|大坂直美3日3戰終落敗 第3圈不敵捷克球手

分享:
大坂直美連續3日出戰後,終在第3圈出局(路透社)

大坂直美連續3日出戰後,終在第3圈出局(路透社)

在東京奧運開幕禮上負責燃點聖火,並因此將首戰比賽時間推遲的日本女子網球手大坂直美。因為比賽時間的更改,而需要在3日內完成3圈的比賽。結果去到今日(27日)第3圈賽事,大坂直美就直落以兩盤1:6及4:6負於捷克的Markéta Vondroušová。

原定在24日展開第1圈賽事的大坂直美,首戰對鄭賽賽的比賽因為她要參與開幕禮點聖火而押後一日,令大坂直美被迫要在3日內進行首3圈賽事。縱然昨日仍能輕取瑞士的Viktorija Golubic。但今日面對Markéta Vondroušová卻陷入困境。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義工大減冇減免費便當 場館每日數千食材被棄捱轟

捷克Marketa Vondrousova成功在第3圈淘汰大坂直美(路透社)

捷克Marketa Vondrousova成功在第3圈淘汰大坂直美(路透社)

全場32次沒有壓力下失誤

大坂直美連戰3日,在今日對世界排名42的Markéta Vondroušová,首盤被對手3度打破發球局,並出現14次沒有壓力下的失誤,結果以局數1:6先失第一盤。至第2盤大坂直美雖然稍有改善,但仍然出現18次沒有壓力下的失誤,並以4:6的局數失掉第2盤,以盤數0:2不敵Markéta Vondroušová被淘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