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9 16:40:00

東京奧運|奧運高球賽開幕遇雷暴 麥萊爾首日僅並列20

分享:
奧運高球賽事,首日遇上惡劣天氣一度暫停。(路透社)

奧運高球賽事,首日遇上惡劣天氣一度暫停。(路透社)

東京奧運今日(29日)開始展開高爾夫球項目賽事,但由於出現雷暴,比賽一度暫停逾2小時,4個大滿貫冠軍的愛爾蘭球手麥萊爾(Rory McIlroy)表現一般,首日以低標準桿2桿的69,並列20位。

日前颱風尼伯特橫過日本東部,令東京一帶近日天氣欠佳。今次東京奧運高球賽事於東京西北方的琦玉縣霞關高爾夫球場舉行。比賽在今晨日本時間7時半開始,至下午1時55分,賽會宣布因為惡劣天氣而暫停,要到下午3時再決定,比賽至日本時間4時15分重新展開。今屆賽事又因為新冠肺炎,部份世界前列選手未有參賽,而現世界排名第3的湯馬士(Justin Thomas)已經是排名最高的球手。

麥萊爾(左)與森川哥連賽後交流。(路透社)

麥萊爾(左)與森川哥連賽後交流。(路透社)

奧地利球手首日打出8隻小鳥領先

完成首日賽事後,奧地利球手Sepp Straka以低標準桿8桿領先,Sepp Straka在當中第3、5、6、8、13、14、15及17洞都打出低標準1桿的小鳥。而泰國的Jazz Janewattananond以低標準桿6桿,暫時排第2。至於比利時的Thomas Pieters及墨西哥的Carlos Ortiz則取得低標準桿6桿,並列第3位。

世界排名第3的湯馬士,首日僅以平標準桿完成,至於世界第4的日裔美國球手森川哥連(Morikawa Collin)與麥萊爾同樣取得低標準桿2桿的69,並列2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