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02 14:45:00

東京奧運|日本女籃挫尼日利亞晉級 控衛町田瑠唯15助攻平奧運紀錄

分享:
町田瑠唯(左)在對尼日利亞的比賽交出15個助攻追平奧運紀錄。(路透社)

町田瑠唯(左)在對尼日利亞的比賽交出15個助攻追平奧運紀錄。(路透社)

東京奧運女子籃球項目,今日(2日)進行分組的最後一輪比賽。第一隊登場的日本以102:83擊敗尼日利亞之餘,球隊控球後衛町田瑠唯單場交出15個助攻,追平奧運女籃史上最多助攻紀錄。

今早起在琦玉超級體育場舉行的女子籃球分組賽,日本女籃在第一場比賽上陣,迎戰尼日利亞。賽前取得1勝1負,日本女籃今仗有主力林咲希獨取23分,當中包括3分球11射中7。而球隊的「司令塔」町田瑠唯今場交出15個助攻,佔日本今場助攻數字逾4成。根據國際籃聯表示,町田瑠唯追平了奧運女籃的單場助攻紀錄。

獲勝的日本隊是繼里約奧運之後,連續兩屆在女子籃球項目晉級半準決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