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7 12:33:00

東京奧運|晉身決賽 港飛魚何詩蓓:專注好自己

分享:
晉身東京奧運決賽,香港飛魚何詩蓓表示會專注好自己。(何詩蓓@IG)

晉身東京奧運決賽,香港飛魚何詩蓓表示會專注好自己。(何詩蓓@IG)

23歲港隊女「飛魚」何詩蓓晉級奧運女子200米自由泳決賽,成為首位香港泳將晉身奧運游泳決賽。

何詩蓓賽後表示,對於能夠突破上屆的成績,晉身決賽感到很開心,稍作休息後,將好好準備明天的決賽。她又指將會專注好自己,不會理會其他泳手的表現,因為在比賽中每名泳手的策略都有所不同。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何詩蓓晉身200米自由泳決賽

談及男子花劍代表張家朗奪金,何詩蓓表示,昨晚也有透過電視觀看比賽,認為張家朗奪金,對香港運動員有好大推動力,她都希望可以令香港人感到自豪,繼續支持香港的運動員。

何詩蓓今早在奧運女子200米自由泳準決賽中,在第1組排6線道出賽,游出1分55.16秒,成功以總成績排2名晉級,將在明早的決賽爭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