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04 15:11:00

東京奧運|李慧詩李海恩凱林賽未能直接晉級 稍後轉戰復活賽爭出線

分享:
李慧詩在預賽第2場,僅負德國及俄羅斯車手得第3。(美聯社)

李慧詩在預賽第2場,僅負德國及俄羅斯車手得第3。(美聯社)

東京奧運場地單車項目,今日(4日)下午先舉行女子凱林賽預賽。香港的李海恩及李慧詩先後在第1及第2組出賽。其中李慧詩在第2組僅得第3名,與第1組的李海恩同樣需要在復活賽爭取出線。

在第2組的預賽,李慧詩與德國Lea Sophie Friedrich及俄羅斯Daria Shmeleva等同組,李慧詩在最後2圈一度升上第2位,然而俄羅斯的Daria Shmeleva在末段重上次席,並守着位置,令李慧詩只得第3,而德國的Lea Sophie Friedrich就以首名衝線。李慧詩需要轉戰復活賽爭出線。

李海恩(右)與鍾天使(左)同在第1組預賽出戰。(美聯社)

李海恩(右)與鍾天使(左)同在第1組預賽出戰。(美聯社)

至於在第1組的比賽中,李海恩與中國的鍾天使同組,同場還有英國的Katy Marchant及荷蘭Laurine van Riessen。Katy Marchant雖然取得首名,而Laurine van Riessen得第2,不過之後因為Katy Marchant被指違規,故第3的鍾天使取得直接晉級資格,而李海恩亦未能取得直接出線,要在稍後的復活賽爭取出線資格。

復活賽會在香港時間今午4時11分至26分舉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