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6 17:00:00

東京奧運|林兆恒男單力戰而敗 戰日本神童張本智和負1:4

分享:
林兆恒在男單第3圈,3次與對手打到「刁時」不敵張本智和出局。(路透社)

林兆恒在男單第3圈,3次與對手打到「刁時」不敵張本智和出局。(路透社)

東京奧運乒乓球男子單打的第3圈賽事,香港代表林兆恒面對日本的張本智和,最初在3局打至「刁時」都僅負對手下,以1:4的局數不敵對手出局。

林兆恒在之前兩場的比賽,對波多黎各及印度選手都要打至第7局才能晉級。不過今次面對張本智和,未有令對手過得輕鬆。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黃鎮廷男單第三圈贏變輸出局 1:4負40歲中華台北老將莊智淵

日本的張本智和比賽中途一度因傷要接受治療。(路透社)

日本的張本智和比賽中途一度因傷要接受治療。(路透社)

三次打「刁時」僅負

林兆恒首局就與對手咬得很緊,在曾稍為領先1分下,首局僅負9:11。第二局林兆恒依舊展示其韌力,在一度領先過3分下,被對手追平,並要戰至「刁時」,張本智和在第二度「刁時」後才以13:11取得第二局。

第三局林兆恒在落後過4分之下,連取5分反超,並以11:8贏得一局。第四局林兆恒曾經拉開過5分距離,不過張本之和之後追回比數,並令比賽又再進入「刁時」。張本智和之後以12:10再贏一局,領先局數3:1。

到第五局,林兆恒在曾領先3分下,被張本智和反勝,並以同樣的比分10:12再輸多一局,最終林兆恒以1:4的局數,不敵張本智和,於32強止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