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04 15:34:00

東京奧運|比莉絲解釋壓力爆燈原因 奧運前兩天姨媽意外去世

分享:
比莉絲周二出戰平衡木。(路透社)

比莉絲周二出戰平衡木。(路透社)

美國體操天后比莉絲(Simone Biles)早前因心理健康宣布退賽,日前她終於解釋指自己的姨媽,於東京奧運開始前兩天意外去世。

周二美國體操天后比莉絲於東京奧運女子平衡木中贏得銅牌,一天後她主動談起自己的壓力來源:「奧運兩天前我的姨媽意外地去世了,這是我出戰奧運前沒有想過的事,所以到最後你必須更小心自己在網上的言行,因為你不知道這些運動員為了自己的項目經歷了甚麼。」

比莉絲因心理健康影響了奧運。(路透社)

比莉絲因心理健康影響了奧運。(路透社)

比莉絲未有出戰4項個人奧運項目,指這都是因為心理健康問題而影響到:「每一天我都要和心理醫生去評估我的健康,我和運動心理治療師每天有兩節時段去紓緩我的情緒。」對於可以出戰平衡木的決賽,她坦言一切都來得突然:「我被批准可以出賽,老實說我在前一晚都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出賽。」

比莉絲是上屆里約奧運的4面金牌選手,今屆東京奧運她因為心理健康而未能如常作賽。

 

相關文章:

東京奧運|美體操女王負中國兩小將得第3 16歲管晨辰贏金牌

東京奧運|體操天后比莉絲中途退賽 俄奧委壓美國摘體操女團金牌 中國位列尾2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