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04 11:45:00

東京奧運|白俄女跑手改登往維也納客機 暫未知最終目的地

分享:
白俄女跑手改登往維也納客機,暫未知最終目的地。(AP)

白俄女跑手改登往維也納客機,暫未知最終目的地。(AP)

尋求庇護的白俄羅斯女跑手齊馬努斯卡婭(Krystsina Tsimanouskaya),星期三離開日本,未知目的地。

齊馬努斯卡婭身穿藍色襯衫和牛仔褲,戴上口罩和太陽眼鏡,於當地早上8時半,在警察護送下抵達東京成田機場,沒有回應記者提問。

齊馬努斯卡婭原定會乘搭的航班,早上10時20分起飛的波蘭航空航班,前往波蘭華沙,但她未有登機,在大半個小時後,轉乘前往奧地利維也納客機,暫時未知她的最終目的地。

齊馬努斯卡婭強調事前沒有預謀

 24歲的齊馬努斯卡婭早前在社交網站批評,教練在沒有知會她的情況下,突然要她星期四參加4乘400米接力,星期日被白俄代表隊人員強行帶到東京羽田機場,強逼她回國,她於機場報警求助。她星期一獲波蘭發出人道簽證,當日進入波蘭駐東京大使館。國際奧委會已對事件展開正式調查,要求白俄交報告。

齊馬努斯卡婭強調事前沒有預謀,曾打算完成奧運賽事回國後跟丈夫去旅行和繼續學業,現時最期望安全到歐洲,再決定下一步。

相關新聞:

丈夫逃亡往烏克蘭 白俄女跑手獲波蘭庇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