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31 17:25:00

東京奧運|祖高域銅牌戰再負 金滿貫變得個桔

分享:
祖高域在男單銅牌戰再負。(路透社)

祖高域在男單銅牌戰再負。(路透社)

網球「一哥」祖高域(Novak Djokovic)不單「金滿貫」斷纜,在今日(31日)舉行的男單銅牌戰,苦戰3盤再負西班牙的Pablo Carreño Busta,連銅牌都贏不到。之後祖高域再宣布退出混雙的銅牌戰,即是由原本爭取金牌,變成一場空。

世界排名第一,塞爾維亞的祖高域昨日先在4強被擊敗,轉戰銅牌戰面對世界排名11,30歲的Pablo Carreño Busta也並不輕鬆。首盤就被對手打破發球局,以4:6的局數先失一盤。

再棄戰混雙

第2盤祖高域力追,但與Pablo Carreño Busta仍要打到決勝局,僅贏細分7:6追平盤數。在最後決勝盤,Pablo Carreño Busta再破祖高域發球局,以6:3的局數再贏一盤,以2:1盤數擊敗祖高域,取得東奧男單銅牌。這是Pablo Carreño Busta贏下來最重要的比賽。連輸兩場的祖高域,之後決定在混雙銅牌戰前退出,故對手澳洲組合的Ashleigh Barty及John Peers不戰而勝獲得銅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