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30 17:17:00

東京奧運|美國隊口罩成焦點 似足電影《蝙蝠俠》壞人

分享:
白色版本被指似《蝙蝠俠—夜神起義》中壞人班恩的口罩。

白色版本被指似《蝙蝠俠—夜神起義》中壞人班恩的口罩。

東京奧運進行得如火如荼,其中美國選手所配戴的口罩便成為了網絡上的焦點,有網民便發現這款褶皺很多的美國隊口罩,與電影《蝙蝠俠—夜神起義》中的壞人班恩的口罩十分相似。

美國隊於今屆東京奧運配戴了和Nike推出的Venture Performance Face Mask,不少網民便將這個充滿褶皺的口罩拿來與電影《蝙蝠俠—夜神起義》的壞人班恩的口罩作比較,兩者拍在一起意外地沒有任何違和感,受到網民熱烈討論。

黑色版本則被指似《星球大戰》中的黑武士。

黑色版本則被指似《星球大戰》中的黑武士。

黑色版本被指似黑武士

只是這款全白色兼有很多褶皺的口罩暫時沒有公開發售,Nike官網亦只得黑色版本可訂購,但已有網民認為其黑色版本似足《星球大戰》的黑武士。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口罩雖然不是醫療口罩用途,但它絕對是最適合運動使用的口罩,口罩採用網眼泡棉等材質構成3D結構,除了具備足夠內部換氣空間,即使放入洗衣機清洗亦不會變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