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02 12:40:00

東京奧運|義工涉高速公路撞兩車後逃逸 大會僅稱警方正調查

分享:
東京奧組委表示,涉及奧運的交通意外約50宗。(路透社)

東京奧組委表示,涉及奧運的交通意外約50宗。(路透社)

日本傳媒報道,在昨日(1日)下午6時,在東京首都高速內,一輛東京奧委會相關車輛與另外兩部車碰撞,造成2名女子受傷送院,而有關車輛被指涉事後逃逸。東京奧組委發言人高谷正哲回應指,知悉有關意外,並造成有駕駛者受輕傷,現時已通知保險公司處理賠償,東京警方亦正進行調查事件。

日本共同社報道,在日本時間昨午6時左右,在首都高速發生一宗交通意外,涉及一輛由一名奧運男義工駕駛的奧運相關車輛及兩部其他車輛,而東京警視廳以涉事逃逸等進行調查。有指當時車內載着奧運相關的大會職員。

《朝日新聞》指出,事故發生於首都高速11號台場線,當時一名50多歲的司機接載一名奧運官員,車輛與一輛七人車及貨車碰撞,七人車上兩名女子受傷送院,生命沒有危險。而司機以優先接送為由繼續駕駛未有停下,司機目前因輕微受傷在醫院接受治療,日本警方表示會等傷者康復才進行問話。

至今涉及50宗奧運交通事故

高谷正哲今日回應表示,事件不涉及涉事逃逸,又指警方正在調查而無法提供更多相關資料。高谷表示至今組委會已知悉涉及奧運相關車輛的意外有約50宗,當中都是較輕微的事故,沒有大型事故發生,但高谷指安全駕駛仍是首要事項,故會讓相關人士清楚有關事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