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03 16:15:00

東京奧運|謝思埸王宗源包辦金銀牌 英國選手得第3

分享:
謝思埸決賽表現穩定。(路透社)

謝思埸決賽表現穩定。(路透社)

東京奧運跳水項目,今日(3日)進行男子3米板的準決賽及決賽。中國的謝思埸與王宗源包攬金銀牌。

男子3米板今早先進行了準決賽,謝思埸及王宗源已分別取得前兩名晉級,但英國的Jack Laugher僅次兩名中國選手排第3。

在男子雙人3米板攜手奪金,謝思埸在今場決賽的表現較年輕的王宗源穩定。謝思埸在首兩跳的表現分別取得91.8及89.1,將其他選手拉開。相反王宗源在第2跳僅得84分,一度被Jack Laugher反超。

謝思埸勝出後與王宗源擁抱。(路透社)

謝思埸勝出後與王宗源擁抱。(路透社)

然而第3跳王宗源在其3.9難度的向前翻騰兩周半轉體三周屈體,並取得85.8分,加上Jack Laugher未能保持表現,被王宗源反超。而其後的3跳,中國兩位選手都未有失準,縱使Jack Laugher在第5跳的向前翻騰四周半抱膝取得96.9的高分,但中國的兩名選手仍保住前2的成績。

謝思埸結果以558.75分,奪得金牌,而王宗源則僅得534.9得銀牌,而上屆里約奧運銀牌得主Jack Laugher,最終得518.00分,僅得銅牌。

喜極而泣的謝思埸獲教練團安慰。(路透社)

喜極而泣的謝思埸獲教練團安慰。(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