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3 09:39:00

東京奧運|賽艇港將洪詠甄初賽小組第4 明復活賽爭出線

分享:
東京奧運|賽艇港將洪詠甄初賽小組第4 明復活賽爭出線 (港協暨奧委會)

東京奧運|賽艇港將洪詠甄初賽小組第4 明復活賽爭出線 (港協暨奧委會)

出戰女子單人雙槳艇初賽的洪詠甄,是東京奧運首名登場的香港選手,在海之森水上競技場,以8分17秒79完成賽事,排小組第4名,錯過直接進入半準決賽的機會,落入復活賽。

女子單人雙槳艇今日初賽,分6組作賽,洪詠甄位於第3組的第4線道,與中國、摩洛哥、波多黎各及來自俄羅斯奧委會的運動員角逐3個直入半準決賽的席位。21歲的洪詠甄學艇僅5年,就取得奧運資格,在奧運中首度亮相,賽事更由前雙人雙槳隊友李嘉文旁述。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每日焦點︱開幕禮今晚舉行 港將洪詠甄率先上陣 (附直播詳情)

洪詠甄在頭500米時位列第3名,與波多黎各的Veronica Toro Arana叮噹馬頭,在完成1000米時,洪詠甄仍穩站第3位,可惜到最後500米,洪詠甄開始氣力不繼,跌至第4名。雖然洪詠甄排第4名,未能直接晉級半準決賽,但明早將再出戰復活賽,爭取以頭2名重返半準決賽。

洪詠甄於賽後表示,原本希望直入半準決賽,得以藉休息時間出席開幕禮,如今將要專心備戰。她說,首1,000米能掌握節奏,但當另一隻艇並排時,自己變得緊張,未能發揮戰術,其後失去了節奏。洪詠甄希望復活賽保持首1,000米的表現,後半程亦能重拾水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