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3 04:30:00
日報

東京奧運 港隊女將打頭陣 洪詠甄賽艇搶先出戰

分享:
洪詠甄在當地操練。(中國香港賽艇協會FB)

洪詠甄在當地操練。(中國香港賽艇協會FB)

洪詠甄望有好表現。(港協暨奧委會)

洪詠甄望有好表現。(港協暨奧委會)

延期一年的2020東京奧運會將於今天香港時間晚上7時正,假東京國立競技場舉行開幕禮,而港隊的22歲賽艇新星洪詠甄,將在開幕禮前搶先登場,出戰女子單人雙槳預賽,冀以好表現來激勵其他香港運動員。
 

部分奧運項目在開幕禮前而上演,除男女足、壘球等,今天亦有划艇,當中港隊賽艇新星洪詠甄,將會於香港時間早上8時50分,出戰女子單人雙槳預賽,成為今屆第一位亮相的香港運動員。這位奧運「新丁」連日在比賽場地海之森水上競技場操練,適應場地、環境及氣氛,自言已有百分百狀態。洪詠甄表示:「相信我有好表現的話,會激勵到所有香港運動員的鬥志。」香港划艇隊總教練白勵認為東京天氣酷熱,備戰時最重要是避免消耗太多體力。

女子單人雙槳艇預賽將分6組,洪詠甄被編到第3組第4線道,與中國、摩洛哥、波多黎各及來自俄羅斯奧委會(Russian Olympic Committee)的運動員,爭逐3個直入半準決賽席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