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28 12:30:00

東京殘奧會︱危家銓不敵印度代表 次圈止步(更新)

分享:
香港代表危家銓在首圈擊敗對手晉級。(路透社)

香港代表危家銓在首圈擊敗對手晉級。(路透社)

東京殘奧會第4個比賽日,香港箭手危家銓在男子複合弓公開組個人賽,雖然首圈順利淘汰伊拉克的對手晉級,但次圈面對印度的強手Rakesh Kumar,最終在對手穩定發揮下被淘汰。

在今早的射箭場,香港的危家銓在預賽率先上陣,面對伊拉克的箭手Sulaiman Sulaiman。危家銓在次輪取得佔先之後便一直領前,雖然Sulaiman在第4輪一度射出兩箭10分,將比分追近,但在第5輪危家銓亦射出兩箭10分穩住勝局,順利以140:132淘汰對手出線。

美國無手箭神Matt Stutzman晉身第3圈。(路透社)

美國無手箭神Matt Stutzman晉身第3圈。(路透社)

危家銓次圈迎戰印度的Rakesh Kumar,這位印度頭號箭手在預賽取得第3名,而他在2019年的世錦賽亦獲得過第4名。Rakesh Kumar在比賽發揮超穩定,5輪未曾射出低於9環的成績,最終以144:131擊敗危家銓。首次出戰殘奧會的危家銓以次圈結束今屆賽事。

美無手箭神晉身第3圈

至於美國無手箭神Matt Stutzman,則在次圈首場上陣,亦以142:139的成績,擊敗另一位印度代表Shyam Sundar Swami,晉級明日的第3圈賽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