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20 13:55:00

東京殘奧會|組委會稱會快速處理重症個案

分享:
東京殘奧會今日討論有關選手確診問題。(路透社)

東京殘奧會今日討論有關選手確診問題。(路透社)

東京殘奧會在下周二(24日)開幕,東京奧組委今日(20日)第5次與專家討論新冠肺炎的對策。由於殘奧會選手本身可能有基本病患,會比奧運選手更大機會出現重症的可能,組委會表示將考慮增加出入選手村的檢測,同時表示若出現選手重症個案會迅速處理。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在東京有超過2萬患者需要在家中進行療養,即使病情惡化也不一定可以即時入院。對於倘若有殘奧會運動員受到感染並且病情嚴重的應對,組委會成員的中村英正表示,若出現重症個案,會按選手及醫療機構進行快速的應對。

 

在東京灣的奧運五環已換上殘奧會的標誌。(路透社)

在東京灣的奧運五環已換上殘奧會的標誌。(路透社)

組委會已在各比賽場館附近設有指定醫院,不過現時未有選手或大會相關人士需要入住醫院。

首宗殘奧選手確診

另外,東京奧組委今日的公布中,再多12宗與殘奧會相關個案,其中1宗為外國的運動員,是首位確診的殘奧會運動員。而自組委會8月12日公布相關個案後,至今有86宗與殘奧會相關確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