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5-25 04:30:00
日報

梅拿助大勝法蘭克福 拜仁強勢訪多蒙特

分享:

藉著湯馬士梅拿貢獻入球及助攻,拜仁慕尼黑在有驚無險下,以5比2大勝到訪的法蘭克福,繼續於德甲榜首領先次席、作客贏禾夫斯堡2比0的多蒙特4分。拜仁明晚將造訪多蒙特,合演榜首大戰(香港時間周二深夜12:30開賽)。
 

梅拿今仗於17分鐘左路傳中,哥列斯卡撞射掛網先開紀錄,梅拿在41分鐘亦建一功,令主隊半場領先兩球。換邊後僅1分鐘,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頭槌破關,攻入今季個人第27個德甲入球,把紀錄拉開至3比0。客軍及後藉著兩次角球攻勢,由軒迪列加連入兩球而追近至2比3。不過,艾方素戴維斯於61分鐘把握對方後防犯錯射入,加上軒迪列加在74分鐘擺烏龍,令拜仁最終贏5比2。梅拿賽後表示:「這是關鍵一周。我們正向前邁進,多蒙特亦然。我們可帶著樂觀迎接周二的大戰。我們希望把冠軍帶回慕尼黑,這裡是它所屬的地方。」

另外,多蒙特體育總監索克證實,陣中27歲中場馬里奧葛斯今季約滿後離隊,這將是他第二次離開多蒙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