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5-26 04:30:00
日報

榜首大戰 多蒙特主帥:辛祖等3主將可披甲

分享:

重開的德甲今晚上演榜首大戰,由多蒙特主場迎擊領先他們4分的拜仁慕尼黑(香港時間今晚深夜12:30開賽),「蜜蜂兵團」主帥法夫利在賽前記者會表示,受傷患困擾的翼鋒查頓辛祖、後衛曉姆斯及中場韋素均可參與這場大戰。

辛祖在復賽後的兩仗均只能後備上陣,但他在上周六作客贏2比0禾夫斯堡一仗交出助攻,今季已累積16次助攻,打破了球會的單季紀錄。法夫利表示:「查頓早前欠缺談練,但現在他已跟大軍操練了10天。他在對史浩克04只踢了20分鐘,上仗對禾夫斯堡再踢多一點,而且表現出色。他已逐漸回復最佳狀態,我相信他沒有問題。」曉姆斯在對禾夫斯堡的賽事,半場因阿基里斯腱受傷而退下火線,體育總監索克賽報指曉姆斯已有這個問題一段日子,並懷疑他今晚可否上陣,但法夫利稱:「我相信曉姆斯能夠披甲。我不可肯定,但我認為他有99%機會上陣。」


至於月初在操練中大腿肌肉受傷的韋素,法夫利表示:「韋素昨天開始與球隊一起操練,他會獲列入大軍之中。」拜仁及多蒙特均在德甲復賽後的頭兩場比賽勝出,全取6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